浅衣啊啊啊啊啊啊

.......

忘羡《太妃糖》

《太妃糖》

是《咖啡》后续

其实汪叽WiFi都不想分手

太妃糖好吃到爆炸!!!!



魏无羡醒来时,蓝忘机睡在他身旁,酒精味充满着整个房间——是医院


睡觉的蓝忘机力气格外大,搂着他的腰,怎么掰都掰不开


魏无羡看着他的脸,感觉心痒痒的,手抚上那白得似水的脸,啊,又想哭了......


他强忍着哭腔,对着蓝忘机自言自语起来

“蓝湛,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”


“好”蓝忘机琥珀色的瞳子对上魏无羡的双目....


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!!!你tm一直在装睡?!蓝二哥哥你变了!你以前不会骗羡羡的!!!!!!


蓝忘机的唇微微吻上魏无羡的嘴,喃喃道:“好”


然后拉灯或或或或或或或或......


复和后两人依旧跟以前一样,只是少了一份隔阂


“高二3班的魏无羡!我喜欢你!”魏无羡听到广播后脚一滑


我靠?!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大胆的吗?!蓝湛别看我!听我解释!莫名心虚?????


被拒绝的姑娘说是想做朋友硬是塞给魏无羡一包太妃糖.....



“蓝湛蓝湛!你看我!”魏无羡笑眯眯地盯着蓝.冷漠.忘.妻奴.机


蓝忘机一口头就被吻了个措不及防,魏无羡口中的太妃糖的甜味迷漫在两人唇齿之间


恋爱的味道

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姑娘:呵,男人


评论

热度(25)